close

又是鬼才心武!

少了你的懷抱當枕頭~我還不習慣~

e給你照片看不到我北半球ㄉ孤單

用你的金卡讓我 吃早餐 隨隨便便就 刷一萬塊

我 看著魚子醬 吶喊 為什麼我的燕窩 不先來

你卻臨時去地球 另一端 忘了把存款 留了下來

氣 摔光了家裡的碗盤 你讓我覺得生活將會是一片黑暗

少了你的鈔票當枕頭 我還不習慣

英磅的棉被蓋不到 我心裡面的孤單

白金卡的上限還不能夠 吃上一餐

我會耐心地等 等你有一天回來

少了你的美金當地毯 我還不習慣

金庫的鑰匙找不到 我心裡面多孤單

為了生活限量包包通通 拿出來賣

以後不能偷懶 你的錢通通給我保管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孤單 北半球 搞笑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