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鬼才好友心武的傑作,真是服了他了,呵呵~~

[原版]
愛海滔滔(陳浩民 演唱)

試著去努力鼓起勇氣 放棄你
總是不爭氣沒有這麼快學會 安靜
就連眼淚時刻在提醒 根本無法放得下你
漆黑的夜晚 還是找到了我 排山倒海來襲

*一定是我不夠好 所以你才想要逃
逃到天涯和海角 躲在別人的懷抱
你能不能 不管過得好不好
不要故意躲開不讓我知道

只要你過得很好 什麼都已不重要
我不會故意打擾 更不會讓你煩惱
我每一夜 不管你知不知道
傻傻流著眼淚 默默地祈禱
希望你過得好*

(以上重複兩遍)

總有一天你會看到
愛如海掀起驚天巨滔
我會以無堅不摧的力量 讓你知道

[改編版]
龜毛海滔滔

又一夜驚醒彷彿置身 在夢裡
電話響不停不接它不可能會 安靜
接起電話果然就是你 哭訴著你那些遭遇
漆黑的夜晚 壓抑著的情緒 排山倒海來襲

* 一定是你太龜毛 才會被罵跨殺小
是你技術不夠好 才會差點被撞到
你能不能不要繼續在靠夭 用你那顆豬腦好好的思考
只要你不在龜毛 什麼都已不重要
不會被罵誇殺小 不會差點被撞到
你每一天 不管過的好不好
傻傻流著口水默默的祈禱 太龜毛會被笑

(以上重複兩遍)

總有一天你會知道 太多人對你印象不好
還會知道你有一個綽號 龜毛海滔滔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海滔滔 搞笑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