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即朱約信,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義光教會執事)

有牧長 質疑我的支持同志傾向 …
逼問我:你的孩子跟你說他要與同性結婚,你會如何?….以為這是殺手鐧.
結果我回:保證爽!!也都與小孩討論過了… 哈哈哈 將軍!!
----------------
竟有人認為[同志是病]!
我回:您錯了!同志絕對不是一種病,
近三十年的醫學已經普遍使用此說法.
您資訊沒有update…

竟有人認為:[違背神創造一男一女、一夫一妻的家庭制度方。 ]???
我回:您這真是曲解聖經了…
聖經所寫的一男一女 是因為那時的作者知識有限 .
近代神學論述都早已推翻如此說法
您資訊沒有update…

若有一天你的孩子跟你說他要與同性結婚,我會如何?
我該不會一笑置之 .
我會哈利路亞 讚美神 四處去向親朋好友宣揚這個好消息!!

而且我也跟我的女兒討論過這個事 我的女兒昨天才跟我說
他的學姊說喜歡女生
我老婆還沒等我就先插話:每個人自己的人生 要自己負責
未來你喜歡男生或女生 我們都同樣看待 都一樣為你高興 為你獻上感恩!!!

還有所謂「男與男行羞恥的事 後來報應到他們身上」
這些看起像是反同的聖經節 .
近代神學家都一一檢視 從希伯來文原意跟現代翻譯的不同.
到時代背景 到解經詮釋學 都以推翻了幾十年前的說法.
您資訊沒有update…

跟加爾文不准教會唱詩使用風琴一樣.
現在我們雖然諒解加爾文時代的處境.
但卻也普遍認為加爾文自以為「不准教會唱詩使用風琴」的真理並非真理.
很多以前堅持「同志是罪」或「同志是病」的朋友.
後來越多瞭解更多資訊後
也都改向了

就像本來是國民黨萬萬歲的小留學生
到美國去
發現許多和台灣課本相反的歷史資料
一夕之間變成台獨 變成黑名單
道理是類似的

我們都是罪人 討論這些 或有意見不同
但 愛裡沒有懼怕
唯一的真理是 主耶穌愛所有的人
我不會因為誰跟我立場不同 就想盡辦法抵制它
不會像某些教會大長老
政治立場跟我不一樣
竟然連團契邀約演講都要阻斷

雖然我們立場相左
我們依然彼此相愛
因為上帝先愛了我們

arrow
arrow

    宇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