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教室內只有我一個學生,只有一個老師──上帝。

上帝要我修三門課:一、寬恕。二、挫折。三、悲傷。寬恕,我學得極好,十年前我已交出成績單。挫折,我學得很好,因為從今以後不再挫折了。悲傷,成績還算好,只是有時會哭泣。

我期待有轉學生跟我一起學習,但是期待總是落空。教室內依舊只有一個老師,一個學生。那是我心中的四年三班,永遠的四年三班。

後記:我在小學四年級時,因為一場大火而受重傷,造成全身癱瘓,無法言語,重度視障。


讀後感:看了這樣的文章,真的要為自己的身心健康、四肢健全、能聽能說能看而感謝天地宇宙的慈悲啊!

arrow
arrow

    宇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