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就是多年前尾牙表演的"劇本",這是一位"鬼才"朋友心武寫的。雖然實際表演時,因為時間、換角和各人記性的關係,每個人只說了1/3到1/2的台詞,有位同事甚至改說別的台詞(周星馳電影對白片段之類的),不過我真的覺得原版的台詞能徹底顯示作者的"掰功",所以就po上來給大家"奇文共欣賞"囉!

(1)夜市叫賣篇

老闆不在家~今天跳樓大拍賣
ㄒ袖通通一律三件199~
讓你天天穿新衣~時時都溫暖~
喜歡的通通拿起來穿穿看套套看
來來來~參觀不用錢~衣服不怕你扯~不怕妳穿~
品質保證~決不含防腐劑跟維它命瞎密ABCD的~讓你穿的放心穿的安心~
款式多樣而且設計新穎
而且我們賣的ㄒ袖還有一款貼心的設計~讓你正穿反穿~前前後後翻來覆去可以穿四天~
不用一天到晚為了洗衣服而煩惱~
老闆不在家~通通虧本隨便賣~
我們的ㄒ袖~
冬天讓你越穿越通風~夏天越穿是越保暖~
讓你穿出美麗~穿出自信~還穿出一身汗~
別家買不到的好東西~只有今天虧錢"半買半相送"(台)
每件ㄒ袖還有一個可以戴的帽子~天氣不好戴起來可以擋風遮雨~天氣好還可以戴起來走在路上扮周什麼倫
的(唱ㄍ兩句他的歌吧~例:快使用桿麵棍~哼哼哈嘻~快使用桿麵棍~哼哼哈嘻~習武之人切記~不要放屁~)
穿我們的衣服去約會~讓你連走起路來都有風~好看的衣服穿在你身上就是好看~當然~你本身長的醜就跟我 們的衣服沒關係了~建議去整容~
今天心情好~順便在偷偷教各位一個約會的好方法~浪漫死人不償命~
就是這一首歌~
陪妳去看流星雨~砸在我的頭上~讓我的血濺濕妳肩膀~當妳聽到救護車~就在不遠前方~妳會看見~放屍體的 地方~~
浪漫吧~如果我是女孩子~聽到有人對我這麼浪漫~我肯定感動的賞它ㄍ兩巴掌
好啦~不多扯不多聊~
來喔~快來參觀選購喔~老闆回來機會就沒有摟~
ㄒ袖三件199喔....三件199喔.....(越喊越小聲)

(2)膏藥篇

來來來~緊來緊看~慢來減看一半~(這句台語)
希望大家有錢的捧個錢場~沒錢的捧個人場
今日小弟小妹初來到貴寶地~
不是要來騙錢~也不是要來賣假藥~
是要來給各位鄉親介紹一片好東西~那一片呢?
不是草莓牛奶~也不是及川央奈的互動日文光碟啦~
ㄟㄟㄟ~別急著走嘛~
是要來給大家介紹一片膏藥~
喂喂喂~別噓別噓~
這片膏藥有多神奇呢?
有病貼可以治病~沒病貼了還可以強身健骨~
沒錯~相信你的耳朵我的專業~就是你聽到的這樣不可思議~
各位可以看看我~(呼呼呼~耍ㄍ幾拳)
你們相信我在來這的路上才被脫啦庫碾過去嗎?
你們看的出來我剛才還是四肢盡斷的樣子
沒錯~就是這樣了不起
這片膏藥不只這樣的功能而已
舉凡斷的東西都可以黏合上去~不管是斷掉的椅腳~折對半的掃把柄...只要貼上這塊膏藥~就像沒斷過一樣
好話不多說~好事要多磨~這樣的好東西~只有今天在這才買的到~希望大家把握機會~抓緊良機~
我們還有禮盒包裝~讓你送禮自用兩相宜~
機會不多~賣完為止唷
我保證你~藥到命除!

(3)購物頻道篇

各位觀眾大家好~今天來為大家介紹一款擦了讓妳水亮亮~亮亮水的保養品~
這瓶保養品到底有多神奇呢?相信各位一定知道日本之前流行的109辣妹~
而現在已經不流行巧克力女孩了~那想美白回來該怎麼辦??
用新奇漂白水或著是白帥帥洗衣粉都無力回天~就應該來試試本公司最新推出的美白保養聖品~
它到底有多神奇呢?
你看過白色的木炭嗎?
沒錯~就是擦了這瓶神奇的保養品~讓木炭在睡了一夜之後完全的變白~
就是那麼輕鬆~就是那麼簡單~
輕輕一擦~讓妳的肌膚就像剛被賞過兩巴掌一樣~白~裡~透~紅
這麼神奇的保養品~要多少錢呢?
三千?不用~
兩千?不用~
一瓶5CC的保養品只要一千五百塊就好~
這麼超值的價格我相信各位一定跟我一樣不可思議~
不過~相信妳的眼睛跟耳朵~就是那麼便宜~
現在購買三瓶特價三千五百塊~
前一百名訂購的觀眾還贈送世面上買不到的抽取式免洗內褲
使用方式就像面紙一樣~愛怎麼用就怎麼抽~讓你走到那抽到哪~內褲穿到哪就可以丟到哪~
心動了嗎?
快撥我們的服務專線~0800~956~956~林爸營營~足無聊~足無聊~
等你唷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尾牙 劇本 表演 搞笑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