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y Irene Chiang

我此番到馬祖下塌夫人咖啡館,享受了馬祖人的熱情、寧靜的夜、隔天早晨的海濱美景、好吃的黃金餃(金黃色湯圓)。因我不會騎車,所以這趟旅程多以搭公車和步行的方式進行,加上長時間揹背包,搞得我還沒回台灣本島就已全身痠痛外加累得要命,故僅以在「夫人真情留言版」留下的隻字片語充當遊記吧!

【謝謝夫人一家子9/16-17的熱情招待與好吃的菜餚,尤其謝謝媽媽把牛仔褲借我穿(超合身說)。第二天早上開往北竿的船差點兒開不了(不知怎麼著要....船長簽名才能開....聽一位乘客說如果是有颱風警報也就罷了,警報都解除了還簽什麼呢?),好在後來還是順利開航,我就順便打電話給立榮改成下午一點多由北竿飛回台北。

因船晚開晚到所以錯過公車,我卯起來徒步從白沙走到芹璧,雙腿也因此痠斃,後來遇到兩位好心的警察,因太佩服我一人自助旅行,所以開警車把我從芹璧送到璧山,少走了好多路!我後來走階梯下到塘岐村,竟然一下子就走到機場....於是就悠閒地晃啊晃,走進一片漆黑的防空洞....的門口而已,還跑到圖書館吹冷氣休息,看到二樓一堆趴在桌上睡大頭覺的阿兵哥,呵呵!

這次可惜沒喝到咖啡(我晚上喝咖啡會失眠),希望下次有機會囉!已經有朋友跟我報名,要我下次當馬祖導遊帶大家去玩了!雖然這次累到沒力氣寫完整的遊記,但全自助式的玩法真的超讚喔!

arrow
arrow

    宇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