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y Irene Chiang

話說我某天下午趁著到圖書館之便
來到久聞其名、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的米朗琪咖啡
這家以冰滴咖啡而聞名的店並不接受預約
所以我就和大家一樣到了店門口才向服務生登記
根據回家後在網路上的查到的訊息
等候的時間至少是半小時
但是可能因為我只有一個人
因此大約十分鐘左右就等到了吧台的空位

來到座無虛席店裡當然就要點超人氣的「濾泡」米朗琪咖啡囉(我是點熱的)
在香濃的綜合咖啡上淋著店家特製的「米朗琪奶」
即使經過攪拌仍有冷、熱兩層的獨特口感
我還另外點了法式薄餅
軟酥酥的皮和黃奶油內餡
頂端由切成兩半的草莓夾著白色鮮奶油
喜愛甜點的人一定會覺得相當可口
(不過後來回家看網路訊息才知英式鬆餅才是特色點心~"~)
店裡還放著由日本進口的冰滴咖啡器
所有的濾泡咖啡都經過八小時的醞釀才入杯

等到我付完帳走出店家
外面排隊等候的人又更多了
雖說這家店開了三年才回收成本
但是在國內十家咖啡店九家倒的激烈競爭中
能經營到天天有人排隊等候的境界實屬不易啊!

米朗琪咖啡(Melange Coffee Company)
北市南京西路23巷1-4號1樓(衣蝶/麥當勞巷內)
電話:02-25636768
平日 7:30-22:00
假日 10:30-23:00
每月最後的週一公休
最低消費(飲料)NT$90(餐點除外,含外帶)

arrow
arrow

    宇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