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請至 http://www.npo.org.tw/act_detail.asp?id=7237 下載課程簡章/報名表,謝謝!

孩子有了高EQ,就能擁有良好的親子和人際關係,進而提升專注力和學習效率!本系列課程以「身體智力」與體驗式學習為基礎,融合律動、音樂、戲劇、美育、情感表達、社會技能等多樣化元素,幫助孩子覺察情緒和發展正向人格特質,提升孩子的身心創造力及行動力,並在表達和互動中強化溝通、團隊合作能力和建立自信。

課程目標: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、拓展身體動作的多元表達和適切性

二、自我和人際情緒的體察、表達和調節

三、在互動中發展身體同理心

四、提升溝通、合作、自我肯定等社會行為功能

時間 : [平日班] 102.9.2612.12每週四下午16:30-18:3010.1011.14停課)、 [週末班] 102.10.1212.21每週六上午9:30-11:3011.16停課)

地點新北市淡水區重建街26號之3 淡水藝文聚落工作室(臉書社團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msuiStay

對象及人數:四歲半歲至十歲幼兒及兒童,滿四人開班。為顧及課程品質,每班以十人為限。

課程內容;

以舞動、聲音、音樂、戲劇、創作及故事繪本等多元素材的課程內容,豐富孩子的感知與身心經驗,幫助每個孩子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表達方式和溝通管道。每堂課最後15分鐘為親師時間。每週上課一次/兩小時,共十週,課程內容大綱如下(或因團體狀況適度微調):

週次

主題

內容

我的身體好好玩

透過節奏韻律建立團體關係
觸覺、小肌肉運動演練

我的身體會畫畫

手眼協調、認知及動作空間感

我的身體會唱歌

身體節奏、反應力、動作控制與穩定度

我的身體會說話

動作流動、情感表達、身體形象與創造力

我的身體會創造

以故事及意象引導創意肢體表達

我的身體有力量

肢體語言和領導、專注力

我的心情天氣圖

情緒的體察與表達

我的身心會聆聽

人際互動:接收呈現、溝通合作

我的身心好強壯

身體智力與環境覺察、自我保護

我們EQ一級棒

接納肯定自我、團隊合作共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師資介紹:姜愛玲   舞蹈治療師/健康管理師

台灣舞蹈治療研究協會專業認證舞蹈治療師(CDT

台灣亞太健康管理協會健康管理師認證

MISP Instructor Certificate, Massage in Schools Association International幼兒按摩在學校(Massage in Schools Programme)國際講師證照

台灣舞蹈治療研究協會理事/講師、台灣亞太健康管理協會監事/「舞蹈與健康管理委員會」主委/北投分會長/講師、嘉義縣政府暨嘉義聖心早療中心「舞教無LATE」創造發展遲緩兒多元化教學計畫外部督導、恩主公醫院精神科暨日間照護/宇聯心理治療所資深舞蹈治療師、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團表達藝術療癒講師、專業作家。著有《叛逆不等於忤逆:孩子不說,父母卻不能不懂的19個教育法則》、《被遺忘的童言:肢體語言專家的行為解碼教養術》、《心在跳舞:遇見舞蹈治療》等書。

課程費用: 全期$5600(含課程材料費)

報名方式:匯款帳戶:玉山銀行(808)敦南分行,帳號:0314968005801,戶名:姜愛玲。

**請至 http://www.npo.org.tw/act_detail.asp?id=7237 下載課程簡章/報名表填寫您的姓名、孩子姓名年齡個性簡述、連絡電話、報名班別、匯款收據圖檔或匯款日期與帳號末四碼等資料,寄至dancetherapytw@gmail.com,或將報名資料傳簡訊至0926-674-972姜愛玲以便確認回覆。

arrow
arrow

    宇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